top of page

Noni Toothpaste 無著諾麗牙膏

東西方植萃的完美結合,給您最安心的潔齒護齦配方

成分,剛好。

安心,剛好。

不複雜不加油添醋的諾麗牙膏,保養口腔健康,也剛好。

 

食安或是用品安全問題的新聞頻頻傳出,站在消費者的角度,多希望所有的商品都是健康與安全無虞。無著開始探索周遭生活用品,卻很驚訝地發現:越是標榜功效的商品,越難避免添加帶有爭議的化學成分,而我們真的只能接受由化學成分組成的商品嗎?

 

於是從挑選原料開始, 無著不希望用特殊的功效或是成分譁眾取寵,卻要研發出一支好刷又安全的牙膏,光是挑選原料與試驗配方,就歷時一年以上,而現在無著的研發團隊可以很自信地告訴每個人,我們如數家珍的每一個安心成分,都是消費者最好的牙齒牙齦保護幫手!

主要成分

 

諾麗果(Noni)

由太平洋馬紹爾群島所取得的原生種,又稱為上帝的果實,具有多種植物性酵素,多種微量礦物質、胺基酸等,經多篇實驗證實,可抵抗口腔內多種主要細菌與厭氧菌的生成。

 

左手香(Plectranthus amboinicus)

台灣旗山天然種植的左手香,自古中醫用來清熱、除蟲抗菌的草本植物,近年來有多篇研究分析,發現其對口腔主要細菌有良好的殺菌效果,且對發炎的牙齦亦有消炎、解毒清熱的功能。

產品特色

 

牙痛與敏感牙齒的植物牙醫

精萃諾麗與左手香的天然植物特性,不添加化學防蛀成份,幫助舒緩牙齦不適保持口腔的健康潔淨,看牙醫也不害怕。

 

低敏不含氟配方,全家安心

堅持屏除有致敏、致癌疑慮的添加物,並以天然植物海藻膠取代化學凝固劑,牙齒健康、身體完全無負擔,任何年齡層均可安心使用。

 

 

天然甘草+甜橙精油,最健康兒童牙膏

兒童牙膏不使用薄荷及氟化物,除去影響兒童神經發展的任何成份,並以天然甘草取代甜味劑,以甜橙精油製造果香口感,是最適合兒童使用的健康牙膏。

*美國牙醫聯盟建議2歲以下幼兒不宜使用牙膏,2 - 6歲兒童建議使用不含氟牙膏。

消費者使用回饋:

bottom of page